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*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9.19 *Sun
最近對咪哭醬的愛直線上升,應該不是因為被這首洗腦的關係吧....(再說我也比較愛這個版本XDDDD←空耳超棒www)
不過其實一直以來我喜歡的V家歌曲大部分好像都是咪哭唱的
100919.jpg
想換一種上色方法結果還是走回頭路...orz
角度崩得有點嚴重,然後又突發然現這張跟下面那張好像!!嘛算了先擱置(被拖
這幾天明明就很,然而對於畫圖卻完全提不起勁。
還是先來去看小說好了。颱風天,墮落天嘛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還是駄目日記

2010.09.14 *Tue
發日記沒發圖和前面的風格(?)不搭,所以還是硬塞張舊圖好了↓
100914-ice.jpg

會突然想發日記無非是自己又要改變狀態了必須找空間靠杯一下。
明天是開學,然後我大四了。
在某個計劃順利之前我不好意思解釋想繼續待在學校的理由,總之就是想試試一件事。(因為一般人根本不會到了大四才計畫這事...)
雖然是件各方面都很麻煩的事,兩年前的自己一定也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。
開學了,該來正式做準備了!我衝囉噢噢噢!
......話說回來暑假過得太安逸,幾乎每天都抱持著渡假的心情在墮落,還是覺得明天開學很沒真實感(不要囉嗦

最近把房間換了一個佈置。
把雙人床分開來,另一半放到窗邊,可以坐著吹風,看看書也好,把腦袋放空也好,多了個舒服的空間www
其實這幾天一直窩在房間打滾,什麼事也不想,有點害怕會開始癡呆。

覺得一定要說一下,最近噗浪多了隨機聊天的功能讓我很意外XDDD
(之前也曾在國外網站連到這種類型的聊天室,還曾經用破英文和一個挪威人聊了很久XDDDDD←北歐人真的很友善!!!)
結果竟然掀起了大家角色扮演的風潮,每天在噗浪上都可以看到異常歡樂的噗。(尤其某位想考台大的太史公講話總是讓我笑很久XDDDDDDDDDDD)

反轉這張圖會發生可怕事情...!!!

2010.04.01 *Thu
kan.jpg
本來想好好畫張小靜,結果竟然出現甘樂...(感覺病得不輕^q^
算了反正愚人節嘛wwwwwwwwwww(無關

今天(3/31)在學校的收穫很多,好心情一直延續到現在wwwwww有時間再整理一下好了

跟著一起羞恥噗類一下(欸

2010.03.28 *Sun
看到陳力殺弄的之後,不禁也想整理一張
100328.jpg
原來06年以前的我只會畫Q版......
原來我的色感一直在退化......
原來05年我一張CG也沒畫......
原來07~08年萌家教的時候可以讓我生出這麼多圖,根本不知該貼哪張......
原來過了7年我的畫技還是這麼弱......
原來左列可以填每年的描述......囧



hbd0323.jpg
前幾天是小鋼生日,這是當初送的賀圖~
不知不覺也認識好幾年了呢wwwwwww

網誌被噗浪+推特邊緣化了

2010.03.14 *Sun
ys2.jpg
對不起我有病...(拖)
本來只打算稍微畫一下廢棄高中的制服......(啊突然發現她長短手而且腰有點粗冏)

準備要畢業了(未確認),突然變得有點焦躁。
雖然照著原訂計畫走應該是沒問題的,但還是有點不甘心就這樣踏入社會。
啊啊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......

這個網誌越來越沒賣點了,大家在噗浪見吧!(欸)

きちがい



蕭叮咚/LANNY(ランニ、乱煮)
經常消失的神經病一枚。
專長是用錯誤的日本語打推特。

Blog資訊請見→About



murmur



comment



love

http://i220.photobucket.com/albums/dd120/xdeadgodx/GAME_PS_LOGO200.jpg

典芬プチオンリーイベント2『Winter Partner』



flags

free counters



Copyright © 精神と時間の部屋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ふるるか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